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國泰(00293.HK)有信心波音可按時交付 未來暫無再取消航班

阿思達克 03-13 17:41
國泰航空(00293.HK)宣佈,爲配合長途波音777-300ER型客機機艙的重新設計,今年將陸續推出全新的爾雅商務客艙(Aria Suite)及特選經濟客艙,並計劃於明年在波音777-9型客機(又名777X)上推出新的頭等客艙體驗。對於波音777-9客機交付一再延誤,集團營運及航空服務總裁麥皓雲表示,根據協議國泰將於明年底前接收所訂購的飛機中首兩架,有信心波音可按時交付。 談及中國商飛公司生產中國製客機,他表示,非常歡迎航空業迎來創新及競爭,看好中國製造的世界級別客機,會持續與包括中國商飛在內的供應商尋求合作可能性,支持其開發符合集團要求的產品。 國泰去年聖誕至今年新年長假期出現人手不足,導致有大量航班要取消。行政總裁林紹波稱,至目前無再因人手因素而要取消航班,強調集團服務恢復穩定,未來亦未見有類似情況再發生的機會,上月已就事件向民航處提交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