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福特計劃大幅簡化其產品線

格隆匯 04-06 16:25
格隆匯4月6日丨福特汽車(F.US)產品開發主管Jim Baumbick週三在美國銀行(BA.US)舉辦的會議上表示,該公司計劃從2024年車型年開始大幅簡化其產品線。與此同時,福特計劃為某些車型系列開發更多的變化,如Bronco SUV,因為與基本車型相比,這些車型的利潤率為30%或更高。
福特公司首席執行官Jim Farley曾表示,公司產品陣容和車輛架構過於複雜,成本太高。在2022年的利潤低於投資者預期後,福特正在推動從運營成本中削減數十億美元。然而,Baumbick説,"對於Bronco,我們永遠不會放慢腳步。"
他説,福特還在 "急於增加產能",以生產更多的馬弗裏克緊湊型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