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技術大牛 | 做多標普500指數

uSMART盈立智投 11-23 15:35

作者:安德魯,開倉時間:2022,11,23

本文核心: 做多標普500指數(Long S&P 500),Long點位:3999,第一目標止盈:4080,止損位置3900。對應場內標的:SPY、VOO、SPX、IVV等。

實盤展示:

(以上為部分倉位展示)

陰謀論: 各大華爾街投行基本上都在看衰美股,而且大量所謂‘情緒指標’也極度看空美股,但是大家忽視掉的是大量對沖基金資金的進場,和擺在眼前長達一個月實實在在的K線的上漲。

技術分析:

標普500指數從技術上來看10月某末進入了上升的趨勢,而道瓊斯在10月初有明顯的上漲趨勢,我也在10月初進場做多(見實盤展示),美股上漲走勢非常得平緩,幾乎沒有出現大幅的回調。

昨天做空特斯拉,是因為特斯拉的技術走勢跟指數出現了明顯的分化,希望兩單都能止盈。

場內標的: 作為場內做的最多的產品之壹,標的的選擇多種多樣,這裏列出壹些。首先最常見的壹倍做多的SPY、VOO;然後是二倍做多SSO;最後是三倍做多UPRO。

相關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