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技术大牛 | 做多标普500指数

uSMART盈立智投 11-23 15:35

作者:安德鲁,开仓时间:2022,11,23

本文核心:

做多标普500指数(Long S&P 500),Long点位:3999,第一目标止盈:4080,止损位置3900。对应场内标的:SPY、VOO、SPX、IVV等。

实盘展示:

(以上为部分仓位展示)

阴谋论:

各大华尔街投行基本上都在看衰美股,而且大量所谓‘情绪指标’也极度看空美股,但是大家忽视掉的是大量对冲基金资金的进场,和摆在眼前长达一个月实实在在的K线的上涨。

技术分析:

标普500指数从技术上来看10月某末进入了上升的趋势,而道琼斯在10月初有明显的上涨趋势,我也在10月初进场做多(见实盘展示),美股上涨走势非常得平缓,几乎没有出现大幅的回调。昨天做空特斯拉,是因为特斯拉的技术走势跟指数出现了明显的分化,希望两单都能止盈。

场内标的:

作为场内做的最多的产品之一,标的的选择多种多样,这里列出一些。首先最常见的一倍做多的SPY、VOO;然后是二倍做多SSO;最后是三倍做多UPRO。

相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