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艾美疫苗今年三款重磅迭代升級疫苗申報上市,國際市場佈局業已展開

格隆匯 03-28 08:24

艾美疫苗(6660.HK)今日公佈2023財年業績報吿,期內研發費用超6.36億元,同比增長27.2%,今年3款重磅迭代升級疫苗申報上市,7款申報臨牀。
截至2023年底,艾美取得了14個臨牀批件,開展了21項臨牀試驗,5個處於III期臨牀收尾階段。目前,13價肺炎結合疫苗、無血清迭代狂犬疫苗、23價肺炎多糖疫苗等3款重磅迭代升級疫苗,今年完成上市申報,有望儘快為公司業績帶來大幅增長。
公司重磅迭代升級產品四價MDCK細胞流感疫苗、20價肺炎結合疫苗、新型工藝高效價人二倍體狂犬疫苗等多款產品也已提交臨牀試驗預申請。
另據業績公吿,艾美疫苗在海外上市許可、產品研發、生產等方面均已做好全方位準備,目前已在東南亞、非洲、南美、中東等地區開始已上市產品的註冊工作。公司狂犬疫苗已獲得巴基斯坦等多國的註冊許可。正努力推動國際市場緊缺的品種肺炎結合疫苗、呼吸道合胞病毒疫苗、帶狀皰疹疫苗等,在國內外的上市註冊與銷售。公司已上市的甲肝疫苗、乙肝疫苗和狂犬疫苗都是國際市場青睞的品種。

Relevant St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