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本地樓市》長實(01113.HK)黃竹坑「Blue Coast」將參考附近樓盤定「市場合理價」

阿思達克 03-14 16:29
由長實集團(01113.HK)與港鐵(00066.HK)合作發展,位於黃竹坑港島南岸「Blue Coast」第三期將涵蓋商場及住宅項目。其中第3A期為商場項目,商場面積約51萬平方呎,於去年12月已經開始第一階段試業,已有30多間商舖進駐商場。 至於第3B及3C期為項目的住宅部分,設有住戶專屬電梯分別連接至商場1樓及地面層。項目的3B期共提供642個單位,並主打三房單位。發展商透露,實用面積介乎約900至約1,000多平方呎的三房單位只會於3B期供應。 發展商稱,現時港島區相對較少大單位供應,而且主要集中於一房及兩房的供應,對於換樓客源來說相對較難在港島換樓。他們亦留意到由於港島區的三房戶供應不多,通常最早就可以沽清。以上因素配合政府「撤辣」,發展商表示並不擔心今次項目的銷情。 另外在項目定價方面,長實表示會參考項目附近的樓盤,以制定今次項目的「市場合理呎價」,並指現時的「市場合理呎價」約3萬元。發展商亦指日後不排除會因應市場情況,而向上調整相關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