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中鋁國際(02068.HK):預計2023年半年度淨虧損8.2億元

格隆匯 07-14 18:52

格隆匯7月14日丨中鋁國際(02068.HK)公佈,經公司財務部門初步測算,預計2023年半年度公司歸屬於母公司所有者的淨利潤將出現虧損,公司歸屬於母公司所有者的淨虧損約為人民幣8.2億元。

預計2023年半年度公司歸屬於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淨虧損約為人民幣9.5億元。與歸屬於母公司所有者的淨虧損差異主要為本報吿期收回越煤集團工程款項,衝回前期採用單項計提的減值損失人民幣1.42億元,根據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信息披露相關規定,作為非經常性損益扣除。

本報吿期,公司進一步提高主營業務毛利率,優化融資結構,降低融資成本,盈利能力不斷提升。但考慮客户情況的不斷變化,同時為更加準確、客觀地反映客户的信用風險、公司的資產狀況及經營成果,對計提合同資產減值準備的方法進行了會計估計變更,執行變更後合同資產計提的資產減值損失增加,從而減少歸屬於母公司所有者的淨利潤約為人民幣9.58億元(數據未經審計),導致本報吿期虧損。

Relevant St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