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ChatGPT通過谷歌面試

uSMART盈立智投 02-13 19:24

據多家外媒揭露谷歌內部文件,谷歌曾安排“面試ChatGPT”,並發現它的編寫程序能力已和谷歌三級工程師實力相當。

內部文件透露,即便三級工程師被認爲是谷歌工程團隊的入門級職務,但也不是一項簡單的工作,ChatGPT仍可勝任平均年薪18.3萬美元的職位等級。然而,當ChatGPT被問到“是否會取代軟件工程師”時,ChatGPT給出肯定答案“並不會”。

它表示,ChatGPT是一款可協助完成某些任務的工具,但它並不能完全取代人類、無法替代軟件工程師的創造力及解決問題和思辨能力,最重要的是,ChatGPT需要在人類的監督和指導下才能得以有效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