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逆向投資大師鄧普頓的成功之道:真正的快樂源自精神上的富足,我們因爲給予更多而收穫更多

uSMART盈立智投 01-26 19:55

又是一年春節,許久沒有和家人團聚的你,此時此刻,在忙些什麼?

或許你正在和家人共度佳節;或許你也在面臨七大姑八大姨的詢問;或許是和一年多未碰面的老同學敘舊、推杯換盞……

投資大師鄧普頓說:“最幸福的是那些能夠不斷給予他人以幸福的人。幸福是關心他人的過程,而不是苦苦尋覓的結果。”

面對家人和朋友,別忘了說上一句關心,感恩他們過去一年來的陪伴和付出。

鄧普頓不只是一位出色的逆向投資大師,他還是個虔誠的基督教徒。

他常懷感恩之心,認爲愛和祈禱是世間最強大的兩種武器。

而他爲我們留下來的寶貴財富,也不僅是逆向投資的忠告,更是精神的信仰和品質。

鄧普頓認爲,成功的投資是一個人的生命與宇宙的整體關係的產物,他的身心一直都處於平和的狀態,他將卓越的成長歸功於信仰。

他非常強調家人、老師、同事和朋友的鼓勵在自己生活中的意義。

 他說:“成功離不開行動。倘若你想感受成功的喜悅,就從現在開始體味你曾經的成功,細心聆聽來自家人、老師、同事和朋友的鼓勵,在你邁向成功的日子裏,你會發現,在多姿多彩的生活中,他們的鼓勵彌足珍貴。“

春節來臨,聰明投資者整理了鄧普頓關於感恩、愛、善良、幸福、快樂的感悟,在這個親朋好友歡聚的節日裏,與你一起分享。

當然,別忘了動動手,把這份愛也分享給家人朋友們~

讚美比責備更能增強心靈所指向的福祉

1、一段充滿感恩之情的人生,將會播下人間感恩的種子。藉助心靈的力量,通過睿智的判斷,我們有能力創造出幸福美滿的人生。

2、讚美比責備更能增強心靈所指向的福祉。當我們毫不吝嗇地向生活喊出由衷的讚美,我們就會被愛的氣氛包圍。

3、假若我們對那些曾經的傷痛無法釋懷而心存怨恨時,這樣做只能將更多的痛苦帶給更多的人,包括我們自己。

4、無論身處何種境地,只要擁有一顆向善的心靈,我們便能踏上成功之路,避免在錯誤中越陷越深。

5、無論善與惡,成與敗,心之所向,行之所達。

6、當我們以積極的心態敞開胸懷時,道路便在前方延伸開去。

付出愛的同時,你也得到了愛

7、愛在給予中蔓延,在遲疑中衰減。

8、我們必須認識到,真正的滿足感並非源於更多的攫取,而是來自更多的給予。

9、很多時候,你的一句鼓勵,一次安慰就能拯救一個陷入痛苦與絕望的人。幫助他人減輕身上的沉重負擔,將讓我們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當我們慷慨地送出美好的祝福時,隨着愛的暖流,祝福終將惠及他人。

10、付出愛的同時,你也得到了愛。

11、無論你陷入何種境地,最值得你關注的永遠流淌在你自己的意識當中。此時,你擁有這世間最強大的兩種武器——愛和祈禱。

12、孤獨感不能通過獲取而減輕,相反,卻要通過付出來治癒。爲滿足慾望而奔波的人終將迷失在慾海之中。

13、被愛與被欣賞是我們每一個人與生俱來的性格,是人類慾望的一個深深印記。因而,處理好與他人之間的關係便不可小覷,將是我們實現幸福美滿人生的一項重要技能。答案看上去很簡單,但卻字字珠璣:真誠地愛他人。

14、我們因爲給予更多而收穫更多,然而,請不要忘記:我們因何而給予。希求回報的給予與愛的法則背道而馳。而真正的給予,是無私的,是愛的真實寫照。我們在給予中慢慢懂得人生,慢慢成長起來。

幸福是關心他人的過程,而不是苦苦尋覓的結果

15、最幸福的是那些能夠不斷給予他人以幸福的人。幸福是關心他人的過程,而不是苦苦尋覓的結果。

16、真正的快樂源自於精神上的富足,而非物質上的富有。

17、真正持久的幸福源自我們的精神世界,唯有豐富的精神財富才能流淌出源源不斷的幸福感,唯有豐富的精神財富作爲生活的基石,我們的心靈才能獲得深刻而持久的寧靜。這一切我們無法僅僅從物質財富中獲得。

18、真正的快樂是一種深刻而持久的品質,能使人超脫一切煩惱,在任何困難面前都能保持對生命和生活的那份熱情。那些從外部尋找快樂、對他人的財物和才能心存怨恨的人往往被強烈的嫉妒心所困擾。

19、當你遠離了快樂、成功和美滿的生活而陷入傷痛、失敗和平庸時,請不要責怪他人,不要抱怨際遇的不公。你的精神狀態決定了你的生活狀態。

20、當你開始積極從容地面對生活時,你將發現,生活也正以一種同樣的方式回贈你。

21、權力只能帶來一時的快感,然而快樂卻能成就無尚的權力。

囿於曾經的失敗和過錯只能浪費更多寶貴的時光

22、怯懦和缺乏信仰使人遠離自己的目標,只有擁有一顆堅強勇敢的心,我們才能讓行動打造夢想,讓夢想化爲現實。

23、假如生活眷顧我們,我們也能因爲失去而獲得。如果我們能夠不斷地反省,充實自身的閱歷,那麼失去便不再稱其爲失敗,而是我們學習和成長的契機。

24、總是害怕犯錯,試圖避免不幸的遭遇,將只能碌碌無爲地度過一生。囿於自身已知的世界當然可以避免錯誤的發生,但同時也使自己的人生喪失了變得更加燦爛、更加精彩的機會。

25、學會在逆境中培養積極的心態,學會與他人和睦相處,豐富我們的人生。這就是所謂的“未雨綢繆”,這將引領我們邁向成功的彼岸。

26、在生活中展現我們良好的自制力,就必須懂得實現成功的基本要素是:信仰、愛心、樂觀、平和、自由,而不是恐懼、怨恨、悲觀、敵對、固步自封。

27、成功離不開行動。倘若你想感受成功的喜悅,就從現在開始體味你曾經的成功,細心聆聽來自家人、老師、同事和朋友的鼓勵,在你邁向成功的日子裏,你會發現,在多姿多彩的生活中,他們的鼓勵彌足珍貴。

找到最有意義的人生

28、心靈的平靜源於人的誠實和正直——就是活在自己而不是他人的世界裏。假若一顆心總能守候道德的約束,就會成爲指引我們不斷邁向成功的一盞明燈。仔細聆聽來自內心深處的聲音,活得淡定從容,活得問心無愧。

29、慈善行爲是治癒心靈創傷的最佳藥劑。慈善在我們生活中建立了一種持續的慷慨。我們在慈善之舉中獲得了滿足感,懂得了給予更多。有人發現,一個做了十年善舉的家庭裏洋溢着濃濃的幸福感。

30、那些備受世人尊敬的偉大人物都承認自己的偉大之處並非來自於他們自身,而是有一種更崇高的力量流經他們的體內。真正的謙遜在於承認自己只不過是一種更崇高力量的載體。

31、經常提醒自己,你的人生並非碌碌無爲,進而試圖找到生命的意義所在。當機會來臨時,請不要錯過展示你的愛心,給予他人幫助和支持。“不斷地探索,幸福就在前方”,讓這句話引領你邁向一個充實的人生。

32、自由地選擇生活的方向是每一個人與生俱來的權利。有些人會選擇悲觀地面對人生,也有些人會選擇積極樂觀地迎接生活。當我們選擇讓生命的美妙充盈在心間時,當我們對瑣碎的事情抱以淡淡一笑時,我們也就看到了屬於自己的人間天堂。

Relevant St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