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內地樓市》深圳批准閒置和低效利用廠房等可改建為保障房租賃住房

阿思達克 12-12 07:20
深圳市住房和建設局及深圳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日前發布《關於既有非居住房屋改建保障性租賃住房的通知(試行)》,表示閒置和低效利用的商業、辦公、旅館、廠房、研發用房、倉儲及科研教育等非居住存量房屋可以改建為保障性租賃住房。 在用作保障性租賃住房期間,不變更土地使用性質、土地使用年限以及原已批規劃許可文件,不補繳土地價款,按照國家規定享受土地、財稅、金融等對保障性租賃住房的專門支持政策。 該意見並明確,保障性租賃住房主要解決符合條件的新市民、青年人等群體的住房困難問題,以建築面積不超過70平方米的小戶型為主,租金低於同地段同品質市場租賃住房租金,由政府給予政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