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叮咚買菜(DDL.US)被正式納入MSCI中國小型股指數,業務前景被國際資本市場認可

格隆匯 11-30 13:00

國際知名指數公司MSCI(Morgan Stanley Capital International)發佈的2022年11月份的半年期指數調整,將於11月30日收市後正式生效。在此次調整中,叮咚買菜(NYSE: DDL)被正式納入MSCI中國小型股指數。

MSCI中國小型股指數是由國際知名指數編制公司MSCI所編制,旨在衡量中國市場小型股板塊的表現,指數涵蓋具有良好經營業績和發展潛力的公司。其作為優化及改善投資組合的一項重要標的,廣獲全球機構投資者參考和採用。

此次躋身MSCI中國小型股指數成份股,意味着國際資本市場對叮咚買菜的投資價值、穩定業績表現及業務發展前景的認可。

叮咚買菜從一家典型的生鮮電商平台,如今已經快速發展成擁有研發和創新能力的食品供應鏈公司。在這個過程中,叮咚買菜用靈活的倉儲形式、優於傳統零售的運營效率和全品類食品的供給,已經構築成了最符合用户消費習慣的新型零售模式之一。

與此同時,叮咚買菜今年的各項核心經營指標還在改善,盈利能力不斷拔高。第三季度財報就顯示,叮咚買菜單季度的毛利率、費用率等多項關鍵指標得到優化,這驗證了其“效率優先,兼顧規模”的策略調整,也證明了叮咚買菜在面臨市場考驗之下強大的生存能力。

此外,叮咚買菜還在不斷加強能夠帶來長期價值的商品力、供應鏈能力和服務力,這也是其在較為嚴格的環境裏能夠樹立市場信心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