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澳門旅遊局:新春過後旅客穩步增加

阿思達克 02-14 09:13
據《澳門日報》報道,澳門特區旅遊局長文綺華表示,新春期間來澳旅客總量較去年增逾兩成,並增加了留澳時間,相信對整體旅遊業有一定帶動作用,新春過後亦見到旅客穩步增加,期望在疫情穩定的情況下能爭取更多旅客來澳。 至於部分在港澳生反映沒法回澳,稱現時大概收到60人求助查詢,坦言短期內在醫觀酒店內增加大量的房間存在困難。局方正與衛生部門和教育部門商討可行的方法,但前提必須符合澳門本地防疫要求,亦已知澳門教育部門正向相關學生收集更詳細的資料,包括何時回澳、有多少人等,相信會有解決方法,希望社會給予時間處理。 她指春節黃金周整體酒店平均入住率超過六成,甚至有博企反映春節期間生意非常不錯,變相對成為醫學觀察酒店的意慾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