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澳門旅遊業議會:節後日均旅客逾兩萬人次 酒店入住率五成

阿思達克 02-14 09:19
據《澳門日報》近日報道,澳門旅遊業議會理事長黃輝表示,春節已過,但澳門相關旅遊推廣持續,澳門也是內地居民唯一出境旅遊目的地,故對旅客仍有吸引力。目前旅遊業仍保持暢旺,日均旅客約兩萬多人次,酒店入住率雖未如假期時爆滿,但加上參加食住遊的居民入住,總體約五成水平。其中金光大道一帶酒店一如既往受住客歡迎。 現時仍是嚴防疫情階段,每逢大時大節,內地不少城市均呼籲民眾盡量減少外出旅行,原地過節,故節後訪澳旅客量較節日期間更多,錯峰出遊趨勢逐漸明顯。他坦言,旅客十分注重旅遊目的地的疫情狀況是否穩定,疫情一穩定,出入境措施放寬,旅客數量就會明顯增加。目前通關核檢有效期仍維持入境四十八小時及離境七天,倘之後可逐步放寬至出入均可七天,相信更能給予旅客信心,提高訪澳意慾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