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出旗制勝》恆指季檢引憧憬,ATM股受追捧,留意阿里購17039/美團購17028/騰訊購16925

阿思達克 08-04 10:18
儘管外圍股市上周五普遍造好,8月的第一個交易日,中港兩市表現個別發展,滬深兩市強勁回升,但港股表現卻未能跟隨造好,全日低開低走,中段跌幅更一度擴大至344點,尾市跌幅則可以收窄至137點,收市報24458點,大市成交額1372億元,而大市偏軟的原因之一與周一公佈業績的匯豐(0005)不無關係,是因匯豐中午公佈的業績再遜市場預期,派息計劃亦未有驚喜,午後股價大跳水,單日下跌逾4%,令恆指承壓95點。

ATMX股繼續受市場追捧,恆指公司8月14日公佈恆指季檢結果亦繼續受市場憧憬當中的新經濟股有望晉升恆指成分股行列。

其中,阿里巴巴(9988)市值較大,本已是市場估計的染藍名單中的大熱之選,又有持股三成的螞蟻集團A+H上市計劃的雙重憧憬加持,8月中即將舉行的淘寶造物節或成下一個炒作焦點,如看好的話,不妨留意投資者如看好,或可留意阿里購17029,行使價288.88元,實際槓桿8.1倍,引伸波幅36.4%,換股比率50兌1,2020年12月21日到期。

另一隻被市場憧憬有望染藍的美團(3690)強勢依然,儘管大市偏軟,但美團周一表現令市場驚喜,全日高開高走,午後更愈升愈有,逆市升4.5%,重返200元大關及20天線之上。北水連續4個交易日流入追捧,其發力自身支付業務的消息亦令市場憧憬。投資者如看好,或可留意美團購17028,行使價234元,實際槓桿5.6倍,引伸波幅50.4%,換股比率50兌1,2020年12月18日到期。

講到ATM股當然都要順帶一提一直強勢的重磅股騰訊(0700),皆因它將於下周三(8月12日)公佈中期業績,港股通資金已經連續5個交易日提前流入部署其業績。而騰訊周一表現亦見不俗,全日逆市升近1%重返539元高位。如繼續看好,或可留意投資者如看好,或可留意騰訊購16925,行使價618元,實際槓桿7倍,引伸波幅39.5%,換股比率100兌1,2020年12月24日到期。

當然市場亦有憂慮恆指季檢結果公佈(8月14日)後,一眾新經濟股若成功染藍或有機會令騰訊在恆指中的比重降低,或令其股價承壓。如看淡,亦可待騰訊高位,看準時機,留意騰訊沽15368,行使價468.88元,實際槓桿6倍,引伸波幅38.2%,換股比率100兌1,2020年12月30日到期。

本資料由花旗環球金融亞洲有限公司刊發,其並不構成任何建議、邀請、要約或遊說買賣結構性產品,也不構成結構性產品之銷售或配售。本資料僅屬參考性質,且僅以香港居民為目標對象。結構性產品屬複雜產品,投資者務須就此審慎行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或會蒙受全盤損失。投資者購買時,所依賴的是發行人的信譽。有關資產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花旗環球金融亞洲有限公司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其唯一巿場參與者。花旗環球金融亞洲有限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Europe AG及其聯屬公司均不對結構性產品: (i) 能否於預定上市日上市, 及(ii)其上市後之流通量,作出任何聲明或保證。投資者應仔細查閱基本上市文件(包括基本上市文件增編)及補充上市文件內有關結構性產品之相關風險及詳情,自行評估風險,並諮詢專業意見。花旗環球金融亞洲有限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Europe AG、其聯屬公司及董事及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花旗環球金融亞洲有限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Europe AG及其聯屬公司亦可為本資料所述任何公司或發行人之證券或衍生工具於市場作價。花旗環球金融亞洲有限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Europe AG及其聯屬公司亦可能為本資料提述證券的有關公司及其聯屬公司提供其他服務。本資料僅以香港居民為目標對象。在其他國家下載本資料可能屬違法,假如閣下因下載本資料而違反閣下居住所在國家的法律,花旗環球金融亞洲有限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Europe AG及/或其聯屬公司均一概不承擔責任。香港境外人士不應倚賴本材料或據此行事。本資料嚴禁於適用法律或法規不容許分發、傳送、披露或發佈的地區複製、分發、傳送、披露或發佈給當地人士。為遵守適用的法律及法規,本資料的內容僅為香港居民而設, 閣下不應在香港境外瀏覽及/或下載本資料。~

重要聲明:

以上資訊由第三方提供,AASTOCKS.com Limited對於任何包含於、經由、連結、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有關服務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對於您透過本網站上之廣告、資訊或要約而展示、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資訊資料,本公司亦不負品質保證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