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騰訊(00700.HK)防沉迷新規加快落實 微信/QQ小遊戲接入健康系統

阿思達克 04-21 14:35
騰訊(00700.HK)公布,正在加快推進防沉迷新規在旗下遊戲中的落實工作,繼《和平精英》等12款產品啟用新的防沉迷規則後,從3月下旬至今再新增21款產品完成新規落實。與此同時,微信小遊戲和QQ小遊戲也已接入健康系統,通過實名認證功能和未成年用戶遊玩限時、付費限額等能力,適度限制和管理未成年用戶的遊戲行為。

截至目前,共有33款騰訊自主運營的產品已啟用新的防沉迷規則,並計劃於上半年內覆蓋騰訊旗下全部移動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