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Market News

Market News

HomeMarket NewsDetails

《大行報告》摩通升龍湖(00960.HK)目標價至37.5元 評級「增持」

阿思達克 09-04 11:28

摩根大通發表報告指,龍湖(00960.HK)為首間有進入下一周期可持續發展戰略的內房發展商,因此脫穎而出,而其他發展商則仍在土地儲備投機中掙扎。該行認為,在政策波動的環境中,龍湖在融資方面可保持足夠的緩衝,以確保集團能夠持續進行反周期擴張,此策略在上一個周期中非常有效。

該行表示,龍湖今年合約銷售額料達2,100億元人民幣,純利應可達205億元人民幣,加上40億至50億元人民幣的其他租務收入,因此預期集團至2021年的盈利年均複合增長率可達24%。

摩通上調對龍湖的股份目標價,由36.5元升至37.5元,重申評級「增持」。該行預計,集團將繼續成為行業中最昂貴的發展商,其價值來自盈利年均復合增長率表現跑贏及增加租金收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