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港股異動丨京東拉昇升超5%,投入10億現金佈局內容生態

格隆匯 04-10 11:48
港股市場京東集團-SW(9618.HK)拉昇升5.61%報107.3港元。消息面上,京東將投入10億現金和10億流量作為獎勵,吸引更多原創作者和優質內容機構入駐。
據介紹,京東將以現金形式,對覆蓋數碼3C、家電家居、母嬰、寵物、時尚、運動、美粧個護、健康、車品等超過20個創作領域的達人進行補貼。具體來看,符合招募要求的創作者,單週期內單帳號最高可獲得3萬元人民幣現金創作補貼,在此基礎上,創作者同時享有視頻播放補貼和帶貨佣金。
與此同時,京東表示將為優質、原創視頻帶來更多曝光機會,不僅通過算法進行加權處理,提供固定流量券的補貼,還通過在逛頻道中的測評和穿搭TAB等特色展示方式,以及在商品詳情頁中增加測評、穿搭樓層,為優質內容帶來更多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