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中信建投證券《名企面對面》欄目走進珍酒拍攝

格隆匯 02-26 10:17

2月21日至22日,中信建投證券知名欄目《名企面對面》走進珍酒,進行了為期兩天的實地拍攝採訪,通過聚焦珍酒品牌歷史、工藝傳承、產能儲能等獨特優勢,揭祕上市公司珍酒李渡集團(6979.HK)背後精彩故事。

王連博接受專訪

作為珍酒李渡核心企業和旗艦品牌,貴州珍酒自1975年創建以來,始終堅守釀好酒初心,在市場的重重考驗中尋求戰略機遇,探索發展新路徑,時隔49年,已基本完成全國化佈局,品牌影響力顯著提升,產能穩居貴州醬酒企業前三,是中國醬酒行業高質量發展的中堅力量。

吳長貴接受訪談

拍攝期間,欄目組對貴州珍酒釀酒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第三代工匠傳承人吳長貴,貴州珍酒釀酒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第二代工匠傳承人李銀強進行訪談,探祕醬酒釀造的關鍵工序、儲存規模、勾調祕訣、市場佈局等情況。同時,欄目組還專訪珍酒李渡副總裁兼首席財務官王連博,就集團產能建設、產品結構、渠道運營等進行了解。

李銀強接受訪談

《名企面對面》作為中信建投證券精心打造的一檔知名欄目,通過面對面訪談和實地拍攝,向廣大投資者和社會公眾展示上市公司經營理念、主營業務和發展歷程。此前,該欄目已成功走進愛爾眼科、天娛數科等知名企業。

2023年4月27日,珍酒李渡在港交所主板成功掛牌上市,成為港股白酒第一股、中國醬香白酒第二股,其獨特的投資價值和市場潛力吸引了眾多投資者的目光。特別是近期以來,珍酒李渡因其卓越的市場表現和獨特的品牌價值而備受關注,龍年春節假期以來,其股價持續上升,截至2月23日收盤,升幅已超20%,表現搶眼。

據悉,此次關於珍酒的拍攝採訪內容,將於近期在中信建投證券平台、蜻蜓點金APP、支付寶財富號、抖音官方賬號等播出。屆時,誠邀您一起深入瞭解珍酒品牌的發展歷程、傳統釀造工藝,見證珍酒如何成為醬酒行業佼佼者,併為中國白酒國際化進程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