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三葉草生物-B(02197.HK):完成季節性流感疫苗在巴西的上市申報

格隆匯 11-07 07:48

格隆匯11月7日丨三葉草生物-B(02197.HK)發佈公吿,在公司已完成向巴西國家衞生監督管理局基於其季節性流感疫苗的上市申報。一旦獲批,公司將與巴西當地合作伙伴展開進一步合作,在巴西實現該流感疫苗的商業化。

一旦該疫苗在巴西獲批,公司季節性流感疫苗的商業化將擴張至南半球,贏得南半球上半年流感季的銷售市場,這將與中國等北半球下半年流感季的銷售市場相互補充,使本公司的季節性流感疫苗贏得全年的銷售週期並增加可持續性收益,同時還能更充分地利用國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年的生產能力。就市場戰略而言,巴西是一個重要的疫苗市場,根據GlobalData,巴西是世界第二大季節性流感疫苗市場,預計未來五年當地的總市場空間將超過10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