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木頭姐”旗艦基金創下5月份來新高

uSMART盈立智投 05-23 18:33

“木頭姐”凱西·伍德的旗艦基金ARK Innovation ETF(ARKK.US)以上升開始了本週,該交易所交易基金(ETF)週一攀升至5月新高,觸及自3月31日以來從未見過的水平。然而,儘管今年這隻ETF的表現好於整體市場,並一路走高,但伍德積極管理的ETF在2023年出現了資金流出。年初至今的資本流動顯示,投資者已從該基金撤出9071萬美元。

週一,ARKK股價上漲4.56%,突破每股40美元大關。與此同時,特斯拉(TSLA.US)、Roku (ROKU.US)和Coinbase Global (COIN.US)等該基金的重倉公司的股價也出現了上漲,這些公司的股價隨着納斯達克綜合指數的上漲而上漲。週一收盤,特斯拉上漲4.85%,ROKU上漲7.62%,Coinbase上漲7.56%。

今年5月迄今,ARKK股價上漲了11.8%,較5月3日觸及的月度低點34.72美元上漲了15%。然而,從技術角度來看,根據技術指標,ARKK也正在接近關鍵阻力位,並顯示超買水平。

相關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