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固生堂(02273.HK)擬收購崑山明泰及無錫李同豐醫院100%股權

格隆匯 03-19 18:43

格隆匯3月19日丨固生堂(02273.HK)發佈公吿,2023年3月18日,公司附屬公司廣東固生堂中醫養生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廣東固生堂”)與崑山市明泰門診部有限公司(“崑山明泰”)的股東訂立股權轉讓協議,據此,崑山明泰賣方有條件同意出售崑山明泰的100%股權,代價為人民幣1620萬元。

同日,公司附屬公司廣東固生堂與無錫李同豐中醫醫院有限公司(“無錫李同豐醫院”)的股東訂立股權轉讓協議,據此,無錫李同豐醫院賣方有條件同意出售無錫李同豐醫院的100%股權,代價為人民幣2300萬元。

公吿表示,崑山明泰收購事項及無錫李同豐醫院收購事項符合集團通過收購擴大線下醫療機構網絡的擴張戰略,前提是公司認為崑山明泰收購事項及無錫李同豐醫院收購事項將(其中包括)增強集團在江蘇省崑山市及無錫市的市場份額及使崑山明泰、無錫李同豐醫院與集團其他線下醫療機構及線上醫療平台之間形成協同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