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1月20日開啟試營業!上海海昌奧特曼主題酒店預訂火爆

格隆匯 01-09 10:14
格隆匯1月9日丨攜程數據顯示,近一週上海海昌海洋公園春節期間門票預訂量環比大增825%,其中來自外地遊客的跨省訂單佔比超7成。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遊客熱潮,上海海昌海洋公園特地準備了一個“大招”——全國首家奧特曼主題酒店將於2023年1月20日開啟試營業。
海昌海洋公園總裁執行總裁張建斌介紹,“引入奧特曼,是因為海昌與其具有高度契合的品牌屬性,即對世界美好的嚮往、能量的聚集、傾情的守護。同時,IP合作這一模式也為園區實現進一步引流,在引入奧特曼IP後,2022年暑期,週末單日入園人數可達到約4萬人。”
經典的奧特曼IP及政策利好互相加持下,奧特曼主題酒店從官宣起就受到了廣泛關注。此前酒店開啟預售首日,攜程平台上的酒店產品開售1秒即吿罄。直播中,999元/晚奧特曼主題酒店“住+玩”套餐三次上庫存均1秒售罄,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度假酒店套餐、公園家庭/親子票等爆款產品也數次售空,活動當日奧特曼主題酒店頁面瀏覽量環比大漲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