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uSMART 品牌全新升級、全新形象登場!打造美股期權首選平台

近日,盈立集團旗下盈立證券公司一站式投資平台 uSMART 品牌戰略全新升級,更新了全新的 App Icon。全新 Logo 較之前更加簡單、醒目、獨特,旨在更加匹配愈發成熟的 uSMART 品牌形象。升級後品牌更加專業,我們致力於創造一個更具辨識度的品牌形象,為客戶提供更好的體驗和服務,並努力成為行業領先的投資者期權交易首選平台



uSMART 的期權交易優勢在於多種期權策略的選擇,包括備兌期權和垂直差價策略等。同時,我們支援美股期權和 SPX、VIX 等指數期權交易,為客戶提供毫秒級的期權深度行情和指數期權行情。我們提供的智慧工具-網格訂單,可以説明客戶實現期權交易的智慧化,累計期權波段收益。

除了期權交易,uSMART 還提供了其他多樣化的投資產品和服務,例如股票交易、碎股交易、外匯、期貨等,讓客戶能夠在一個平台上輕鬆地實現多元化的投資組合。

 

我們的品牌故事

作為一家以科技為核心驅動力的證券公司,盈立證券以互聯網為土壤,以客戶為中心推出了一站式的投資平台 uSMART,致力將科技和金融深度融合,提供給客戶安全、專業、智慧、高效的投資體驗。説明投資者智慧交易、輕鬆投資!

uSMART 全新 App 圖示引入「U」和「向上的藍色海豚」作為特色,分別象徵著我們的品牌名稱“uSMART”和我們的願景——即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賺錢、輕鬆、智慧】。

希臘神話中,海豚是不⽢⼼受到縛束的⼈類的化身,他們跳到海⾥,變成海豚。因此海豚是智慧、友好、純潔愛情的象徵。並且,海豚以其生活在群體中的特點而著名,這也反映了我們與客戶建立緊密關係的承諾,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的目標。

藍色代表信任與安全,寓意我們是客戶至上的金融服務平台。保障客戶資金安全是盈立證券的重要宗旨。

此次品牌升級,我們想要告訴用戶,盈立證券不僅僅是一家金融公司,我們更是一個擁有技術創新力的企業,我們彙聚了一批優秀的交易員和投資者,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智慧、專業和卓越的一站式金融服務,以最好地滿足投資者的需求和投資之旅。

“我們很高興更新並公佈 uSMART 全新的 App 標誌,它不僅對我們的品牌戰略升級是一個里程碑,更展現了我們對客戶的承諾、體現了我們的使命,即為投資者提供正確資訊和智能工具,做出更明智的投資決策。”

 

——洪桃李先生,盈立集團 CEO

 

想瞭解更多關於期權交易和其他投資產品的資訊並一睹我們全新的 App Icon,請在Apple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下載更新您的 uSMART app!

免責聲明:本篇內容由盈立證券新加坡有限公司提供,為教育目的提供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