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京东养车回应途虎索赔500万人币:会再补贴5亿人币推「震虎价」

阿思达克 01-25 10:56
内媒报道,对於途虎-W(09690.HK)起诉京东索赔500万元人民币一事,京东养车相关负责人回应指,养车市场存在价格虚高、维修过度、标准缺乏、服务参差不齐等诸多影响大家体验的「拦路虎」。京东养车「震虎价」有两层含义,一层是要通过效率和体验的提升,扫开这些「拦路虎」,一层是通过?实的供应链能力,来降低车主们的养车成本,实现低价养好车的目的,不存在针对某一家企业的情况。 该负责人指,京东养车「震虎价」将再升级,联合品牌商家再加码补贴5亿元人民币。 早前报道指,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途虎养车主体公司)已经向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判令包含北京汽广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京东养车主体公司)在内三被告赔偿500万元人民币。起诉缘由系此前京东养车曾推「震虎价」对原告商誉造成影响,途虎主张被告在全渠道删除「震虎价」相关表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