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大行报告》瑞银降内地三大航空股目标价 下调盈测

阿思达克 01-22 10:50
瑞银发表报告指,今年内地航空业前景,聚焦于国际航班复苏,预期今年第二季开始,出境交通需求释放,供应瓶颈缓和,不过境内交通需求可能较预期疲弱,主要受累于宏观经济环境、本土休闲需求放缓,以及高铁造成竞争,相信在境内业务方面,三大航空股中国国航(00753.HK)、东方航空(00670.HK)及南方航空(01055.HK),较春秋航空(601021.SH)面对较大的票价压力。 春秋航空仍为该行的行业首选,主要受惠公司在日本及南韩航线有较多业务,而这些航线今年将会强劲复苏,盈利能力亦改善。 瑞银对其余内地三大航空维持保守看法,并将今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1%至5%,认为三间公司的境内业务表现有下调风险,当中将东航目标价由2.42元下调至2.13元;国航目标价由5.1元下调至4.6元,两者评级均为「沽售」;南航目标价由5.1元下调至3.6元,评级「中性」。(详见另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