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投资者迎来抄底良机?

uSMART盈立智投 03-14 20:13

Janney Montgomery Scott的研究主管Christopher Marinac表示,地区银行股的大幅下跌是投资者的一个关键切入点。

Marinac认为,过去一周该集团的下跌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切入点,因为潜在的业务基本面仍然完好无损。

Marinac周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肯定是踩到了香蕉皮,因为这涉及到对存款的担忧和恐慌。”

在监管机构关闭硅谷银行(SIVB.US)和Signature Bank(SBNY.US)之后,SPDR标准普尔地区银行ETF周一下跌超过12%。这两家银行分别是美国历史上倒闭的第二家和第三家银行。

Marinac表示,“美国的主要贷款仍是中小型社区银行,”“这些公司都是极好的投资对象。”

当被问及哪家地区性银行最有吸引力时,Marinac推荐五三银行(FITB.US),该股在过去一周下跌了27%以上。

他表示,“在金融科技领域,他们是一家非常创新的公司,在我们前进的过程中仍然有价值。”他补充说,该公司CEO在利率风险和信贷方面有“出色的”处理能力。

Marinac还将Truist Financial(TFC.US)列为首选股,称该公司出售部分保险业务后,在地区银行中具有竞争优势。Truist股价在过去五个交易日下跌了30%。

他表示,“这将帮助他们通过6月的压力测试,这样这家公司肯定不仅是幸存者,而且是茁壮成长的企业。”

对于地区赛的长期前景,Marinac预计该集团将减少亏损。

Marinac表示,“最终,风暴将会平息,银行可以回到账面价值,并随着我们的前进(股价)而变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