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大行报告》中金料腾讯(00700.HK)今年游戏收入增长8%至2,221亿人币 评级「跑赢行业」

阿思达克 02-16 10:02
中金发表报告指,近日腾讯(00700.HK)游戏业务受到市场关注,除2月国产游戏版号中,包含两款腾讯相关游戏以外(腾讯自研游戏《王者万象棋》、畅游研发腾讯代理的《新天龙八部》),近期《DNF》的韩国开发商Nexon发布第四季财报表现亮眼亦引起关注,财报表示去年Nexon业绩增长的重要因素源自于中国市场的收入回暖,主要因《DNF》表现强劲。. 报告指,《DNF手游》此前已于去年3月在韩国上线,上线不到八个月累计流水接近10亿元人民币。国服方面,虽然已早早获得版号且原定于2020年8月上线,但此后便一直无进展更新;但根据Nexon财报,《DNF手游》仍打算在中国推出,也意味著国服上线仍在推进中,且最新的一批进口版号中也有韩国开发商Smile Gate的MMORPG游戏《Lost Ark》获批。 该行认为可以对于《DNF手游》国服的上线做出审慎乐观的期待,把暂时不上线作为预估的基础情形,若上线则意味著腾讯中短期内游戏业务进一步超预期的潜在可能。目前预计今年腾讯游戏收入或按年增 8%至2,221亿元人民币,其中国内游戏收入或按年增9%至1,734亿元人民币。予评级「跑赢行业」,目标价47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