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大行报告》高盛:美团-W(03690.HK)上季核心盈利胜预期 评级「买入」

阿思达克 11-28 11:35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在核心本地业务带动下,美团-W(03690.HK)第三季核心盈利超出预期,息税前利润增长至93亿元人民币,当中主要是受到7月至8月本地服务回升及外卖与到店业务盈利好於预期的推动,以及补贴水平及经营杠杆的下降。 然而随着9月份疫情形势恶化,美团管理层对第四季预测变得较为温和,预期到店业务第四季收入将按年下跌十数个百分点;食品配送业务表现较具韧性,但订单量增幅於10月至11月亦放缓至中单位数。 公司仍然憧憬在成本效率持续提高,以及新业务亏损收窄下,第四季可实现有意义的核心经营利润增长及利润率改善。 计及第三季业绩,高盛预期美团可提前实现2022财年经营目标,EBITDA达到盈亏平衡,但由於经营表现较预期弱,依然保持2022年收入预测不变,净利润料达19亿元人民币,并预测第四季度外卖订单量将按年升4%,维持明年下半年防疫措施松绑後可录得强劲反弹,目标价由235元降至216元,并维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