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uSMART交易热榜9.1 | 抄底A股核心资产?安硕A50、半导体ETF冲上交易人数榜前二

uSMART盈立智投 09-02 09:20

9月1日uSMART交易热度排行榜

榜单扫描:

第1、2名,安硕A50 ETF(2823)和GX中国半导ETF(3191),这两只ETF都是首次冲进前三,安硕A50追踪的是富时中国A50指数,重仓股包括贵州茅台、宁德时代等A股白马股,而中国半导ETF的重仓股包括紫光国微、北方华创、京东方A等半导体股,uSMART的用户们这是开始抄底A股核心资产了?

第3名百奥赛图,交易人数和前两名差距非常小,大家对新股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百奥赛图昨天上市第一天表现还不错,盘中最高涨到28.8港元,涨幅达到14%,如果不算手续费,中签一手最多可以赚1790港元,恭喜各位打新中签吃肉的朋友。

第4、5名,SQQQ和TQQQ,交易人数和前期变化不大,在目前动荡的行情下,大家对美股多空还是存在比较大的分歧。昨天美股尾盘意外反转,标普最终收红,TQQQ在盘中一度跌超6%,最终收盘微涨0.11%,恭喜昨晚大胆抄底的朋友。

第6名英伟达,已经连续两天出现在uSMART交易热榜前十中,英伟达在公布财报后股价持续下挫,累计跌幅已经超过20%,部分用户选择暂时离场避免更大损失。

第7名特斯拉,虽然排名较前日有所下滑,但几乎稳定出现在榜单中,是投资者非常喜爱的股票。

第8名美团,美团昨天大跌6%,关于腾讯要减持美团的传言又起,腾讯的回应也不能大小大家的疑虑,在利空真正落地前,uSMART用户们选择暂时回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