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奈飞横扫流媒体收视榜单

uSMART盈立智投 08-29 20:44

尼尔森统计公布了2022年7月25日至31日单周美国流媒体剧集观看时长排行榜,数据显示,奈飞(NFLX.US)主导了当期整个流媒体关注,播放时长前十的剧集均为奈飞制作。该公司制作的《维珍河》成为当期最受欢迎的剧集,播放时长达23.97亿分钟。

和之前一样,在尼尔森最新的每周流媒体收视率中,奈飞的《维珍河》高居榜首,《怪奇物语》第四季(播放时长为18.35亿分钟)和电影《灰人》(播放时长为13.62亿分钟)紧随其后。尼尔森指出,自第四季播出以来,《怪奇物语》全球累计播放时长已经超过了 440 亿分钟。

和过去一样,奈飞包揽了整个榜单的前十。

流媒体电影方面,奈飞依旧是主导者,该公司制作的电影包揽了前四。迪士尼(DIS.US)的《魔法满屋》以2.4亿的播放时长位列第五。

据悉,奈飞带有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或将于今年年底率先在部分区域(至少 6 个)上线,售价可能为每月 7-9 美元,并将于明年全面推出。但截至目前,Netflix 方面尚未对此事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