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ARK持仓追踪 | 木头姐认为大量库存是通胀将消退的证据

uSMART盈立智投 06-13 15:30

【Ark旗下基金持仓变化小结,2022年06月10日】

木头姐(Cathie Wood)说,美国公司现在的库存庞大,这表明通胀将会下降。

这位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负责人上周三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未见过像这样的库存激增,而且我已经工作了很长时间。”“这个库存问题突显了我们一直认定通货膨胀终将退散的周期性原因。”

去年在消费者需求飙升和供应链瓶颈的情况下,主要零售商纷纷积累库存,如今则想方设法应对膨胀的库存。在上三周内第二次下调盈利前景,就是因为库存激增。

通货膨胀和美联储开始加息使Ark以创新为主题的基金承压。旗舰基金Ark Innovation ETF(股票代码ARKK) 今年下跌了50%。Wood说,虽然投资者一直担心通胀,但“迄今为止,更大的风险是通货紧缩”。

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athie Wood 表示,美国经济面临的更大风险是通货紧缩。

①ARKK:以颠覆性创新产业为主要投资标的

②ARKQ:以自动科技自动机器人技术为主要投资标的

③ARKF :以金融科技创新为主要投资标的

④ARKW:以"下一代网络"为主要投资标的

⑤ARKG:以生物基因科技创新为主要投资标的

ARKX: ARKX是美股市场里的第一支太空概念ETF。

【uSMART目前支持部分美股10倍杠杆日内交易】

以上数据为Cathie Wood个人/所在机构的过往操作,其交易背后之投资逻辑并不明确,不代表投资建议,注意风险。

相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