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匯豐輪證》上日資金輪流轉 ATMX反手部署之選

阿思達克 09-11 10:59
美股走勢反覆向下,指數先高後低投資者擔心經濟前景,科技股再度捱沽,納指跌2%收市。港股早段則繼續好淡爭持,科技股ATMX走勢相對較佳,當中以美團(3690)錄得較顯著升幅。上日的資金流向當中,ATMX的淡倉皆見資金流入,當中以騰訊及美團最多,金額超過1,000萬及830萬元。好倉則以流出為主,阿里、騰訊及美團流出4,191萬、3,600萬及1,897萬元。ATMX股之前升勢凌厲,一度將不少貼價熊證迫上絕路,今天終於有新一批貼價產品登場,欲作反手準備的投資者,可因應個人風險胃納去衡量產品是否合適:

騰訊熊證66136,收回價 522.88 元, 2021年3月到期 ,實際槓桿 26.3 倍。

美團熊證66128,收回價 252.88 元, 2021年4月到期 ,實際槓桿 12.0 倍。

騰訊熊證66136,收回價 522.88 元, 2021年3月到期 ,實際槓桿 26.3 倍。

阿里熊證66130,收回價 280.88元, 2021年4月到期 ,實際槓桿 11倍。

陳恩因

匯豐環球資本市場機構客戶及財富管理聯席總監

更新日期及時間: 2020年9月11日 上午10:30

本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

本文由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本行」或「發行商」)發行(包括任何參考條款),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邀約、游說、或建議出售或購買結構性產品。

結構性產品屬複雜產品,投資者務須就此審慎行事,除非投資者完全了解及願意承擔所涉風險,否則切勿投資此產品。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可急跌,投資者或會損失所有或大部分投資。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投資前應了解結構性產品之性質及風險,並詳閱有關上市文件,獨立決定是否適合自己,若需要應諮詢專業建議。本行及其委任之流通量提供者可能是結構性產品的唯一市場參與者,而結構性產品的二級市場可能有限。謹請注意,牛熊證設有強制收回機制,因此有可能提早終止,在此情況下(i)N類牛熊證投資者會損失於牛熊證的全部投資;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則可能為零。界內證在市場是全新的結構性產品,現時在香港交易所並無類似上市產品可作比較。界內證具備有別於標準的特徵,其條款及定價或較其他標準權證複雜,其最大潛在回報為固定及設有上限。界內證價格變動可能與其掛鉤資產的價格變動不成比例或呈相反方向。

作者為金管局及證監會持牌人士,並無就結構性產品或相關資產持有任何直接或間接權益。~

重要聲明:

以上資訊由第三方提供,AASTOCKS.com Limited對於任何包含於、經由、連結、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有關服務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對於您透過本網站上之廣告、資訊或要約而展示、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資訊資料,本公司亦不負品質保證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