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uSMART盈立集团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当地时间2022年5月18日,以“Asian leaders of 2022”为主题的宣传海报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点亮这块被誉为“世界第一屏”的纳斯达克户外大屏。近年来,一些优秀的企业家受邀登上这块全球知名的财富地标,从这里把亚洲品牌的声音传达给世界。

 

此次,uSMART盈立集团CEO洪桃李(Torry Hung)先生作为亚洲优秀的企业家代表亮相纳斯达克巨幅屏,向全世界展现新一代社交学习型智能券商的风采。洪桃李先生拥有十余年金融科技领域的工作积累和沉淀,曾经作为支付宝早期核心技术骨干和腾讯金融科技产品总监,负责过支付宝的海量交易系统和腾讯Fintech产品及全球化项目。

 

图:uSMART盈立集团及CEO洪桃李先生亮相纳斯达克大屏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券商集团,uSMART盈立集团旗下公司持有香港SFC第1/4/9号牌、新加坡CMS牌、新西兰FSP牌,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投资教育、证券交易、承销与ECM、资管与财富等服务。uSMART盈立集团旗下[uSMART盈立智投]APP因便捷的交易界面、良好的用户体验、多个投资品种的选择,深受投资者的喜爱,并在资本市场斩获多轮融资,股东包括周大福企业及其它香港财团。

 

uSMART盈立集团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坚持技术和产品创新。针对初次入市的投资人,提供投资者教育服务;针对普通投资人,提供智能订单、智能诊股、今日热股等智能投资功能;针对专业投资人,提供PC/API交易方式及T/VWAP订单交易;针对无暇打理自己资产的白领用户,提供全委托式理财服务,跟投易是uSMART盈立证券独家推出的全委托式理财账户,在用户提交资管后,即有专业团队管理,跟随策略进行动态调仓,全程公开透明。且最低1万港元起投,覆盖港、美、A股各个市场,让用户以小额资金也能实现多样化投资。

 

近日,uSMART盈立证券发布分数股交易功能。分数股功能支持美股小数股交易,最小支持小数股后四位输入,如0.0001股。分数股功能还不设最低存款,低至1美元即可投资心仪的优质股票和ETF,大幅降低了用户资产配置和股票投资的门槛,小资金也能做到分散投资。同时,不管开设的美股账户是现金账户还是保证金账户,用户都可以随时开通美股分数股交易权限,实现自由交易。

 

面对大部分券商分数股交易不便、交易成本相对较高,分数股流动性不足造成的价格损耗等难题,uSMART盈立证券立足服务,用科技破解用户的痛点,为金融科技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uSMART盈立集团一直在践行为全球用户提供领先的智能投资服务的使命,此次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是对集团全球化战略和品牌的高度肯定。我们有理由相信,集团的全球化征途一定会更加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