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协助和指引

协助和指引

    追蹤止蝕訂單

    什麼是追蹤止蝕?

    追蹤止蝕又稱為移動止蝕,是指設置一個止蝕金額/百分比,當市況上升時,止蝕價格隨之上升。當市況發生逆轉時,止蝕價保持不變。

     

    追蹤止蝕的優點是可以有效將投資風險限制在一定範圍內,及時兌現利潤,防止利潤大幅回撤,同時交易者在價格趨勢不轉變時一直保留倉位,缺點是有時會錯失後面的大升幅。

     

     

    操作說明

    當你持有某股票,並希望將風險控制在一定範圍內,在股價上升時一直保持倉位,當市況逆轉時兌現利潤。可以通過【智能落盤】-【追蹤止蝕】達到鎖定利潤的目的。

    讓我們來看看具體操作步驟:

     

    STEP 1 選擇股票 

    輸入想要進行追蹤止蝕的股票,在類型選擇【追蹤止蝕】,一般選擇已有持倉且有一定收益,不希望利潤發生較大回撤的股票。

     

    STEP 2 設置觸發條件

    觸發條件可選擇按比例觸發或按金額觸發。輸入後系統將會自動計算出止損價格。

    根據對股票的分析,填寫適當的比例或金額。當股價達到指定價差或百分比,將觸發執行賣出方向的委託。

     

     

    STEP 3 設置委託條件

    選擇委託價格。目前港股支持最市價、最新價、買賣盤一檔及五檔委託下單,美股支持市價、最新價、買賣盤一檔委託下單。

    輸入委託數量

     

     

    STEP 4 選擇有效期並提交訂單

    選擇有效期,目前可選擇當天/2天/3天/1周/2周/30天/60天/90天,可通過改單延續有效期。

    點擊解鎖交易,提交訂單。已提交的訂單可在智慧訂單頁面下查看,可以根據需要對訂單進行修改。

    可下單時間

    任何時間

     

    訂單有效期

    目前可選擇當天/2天/3天/1周/2周/30天/60天/90天,可通過改單延續有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