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browsing the Hong Kong website, Regulated by Hong Kong SFC (CE number: BJA907). Investment is risky and you must be cautious when entering the market.
Help Center

Help Center

    電子直接付款授權(e-DDA)

    e-DDA電子直接付款是香港金融管理局推出的FPS轉數快(Faster Payment System)系統增值服務,支持客戶授權uSMART盈立證券從指定銀行帳戶將資金存入證券帳戶。

     

    第一步:登入uSMART盈立智投App,按”戶口”,選擇”e-DDA電子直接付款”。

    第二步:選擇 “立即申請”,選擇閣下授權銀行,輸入銀行戶口號碼、賬戶類型、單筆轉賬限額及同意e-DDA授權協議書,最後按 “提交”。授權銀行賬戶必須為由以客戶名義在香港持牌銀行開立的銀行戶口。

    第三步:銀行會自動收到閣下之申請,銀行完成審批後。閣下可以隨時轉賬至盈立證券現金戶口內,進行買賣。

    *香港網上開戶的用戶: 如閣下的e-DDA申請的支付銀行賬戶並非已經在盈立智投登記的銀行賬戶,首次成功入金的總額必須不少於1萬港幣 ,但之後的轉賬沒有金額上的限制。

    #每筆存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免手續費,費用如有調整,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