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蘋果將於6月發佈iOS 17

uSMART盈立智投 05-25 19:07

知名蘋果爆料記者Mark Gurman透露,蘋果(AAPL.US)將在6月份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佈iOS 17,該操作系統可讓iPhone變成智能家居顯示屏:當iPhone鎖屏並水平放置時,手機屏幕就會出現一個新的界面,該界面將以智能家居顯示器的風格顯示日曆、天氣、通知等信息。

據悉,谷歌(GOOG.US)和亞馬遜(AMZN.US)早些時候已提供過類似的產品或功能。Mark Gurman表示,蘋果推出這一新功能是爲了讓iPhone在辦公桌以及牀頭櫃上更加有用。知情人士透露,蘋果的這一界面將使用深色背景和明亮的文字,以方便閱讀。iPhone用戶還可以通過iOS 16公佈的“添加和編輯小組件”功能,調整界面上顯示的內容,比如股票、新聞、氣溫等。

此外,有消息稱,蘋果也在爲iPad開發這樣的智能家居界面,但iPadOS 17目前尚未準備好。蘋果據稱還在開發一種低成本的平板電腦,該平板電腦可以磁性地附着在牆壁上,作爲專用的家庭數據中樞。

蘋果還計劃通過iOS 17對錢包應用程序進行重大調整,並將增強其定位功能,健康應用程序方面也有記錄情緒和應對視力不佳的新功能。蘋果還將升級SharePlay和AirPlay的功能,前者可以讓用戶在使用應用程序時進行FaceTime通話,後者可以將蘋果設備上的內容傳送到電視和揚聲器上。

20240418苹果AAPL
相關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