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苹果将于6月发布iOS 17

uSMART盈立智投 05-25 19:07

知名苹果爆料记者Mark Gurman透露,苹果(AAPL.US)将在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iOS 17,该操作系统可让iPhone变成智能家居显示屏:当iPhone锁屏并水平放置时,手机屏幕就会出现一个新的界面,该界面将以智能家居显示器的风格显示日历、天气、通知等信息。

据悉,谷歌(GOOG.US)和亚马逊(AMZN.US)早些时候已提供过类似的产品或功能。Mark Gurman表示,苹果推出这一新功能是为了让iPhone在办公桌以及床头柜上更加有用。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的这一界面将使用深色背景和明亮的文字,以方便阅读。iPhone用户还可以通过iOS 16公布的“添加和编辑小组件”功能,调整界面上显示的内容,比如股票、新闻、气温等。

此外,有消息称,苹果也在为iPad开发这样的智能家居界面,但iPadOS 17目前尚未准备好。苹果据称还在开发一种低成本的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可以磁性地附着在墙壁上,作为专用的家庭数据中枢。

苹果还计划通过iOS 17对钱包应用程序进行重大调整,并将增强其定位功能,健康应用程序方面也有记录情绪和应对视力不佳的新功能。苹果还将升级SharePlay和AirPlay的功能,前者可以让用户在使用应用程序时进行FaceTime通话,后者可以将苹果设备上的内容传送到电视和扬声器上。

20240420苹果AAPL
相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