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技术大牛 | 做多特斯拉

uSMART盈立智投 05-30 15:08

作者:安德鲁,开仓时间:2023,05,26

本文核心:

做多特斯拉(Long Tesla),Long点位:$193.21,第一目标止盈:$200.5,止损位置:$183.7。对应场内标的:TSLA、TSL、TSLL等。

实盘展示:

(以下为部分实盘账户截单)

阴谋论:

美国总统拜登表示,他感觉美国债务上限协议有望获得通过;拜登打消共和党对国防开支的顾虑,称如果需要更多的钱,可以拨款。债务上限大概率会通过,美股大概率持续拉涨。而且最近两天区块链大涨的势头也有助于拉升美股。

技术分析:

技术面看,主指标早已经发出看多信号,价格在均线之上,持续性指标也发出了做多信号,做多胜率较大,2%仓位进场做多。

场内标的:

特斯拉正股(TSLA);GraniteShares 1.25x Long TSLA Daily ETF(TSL);Direxion Daily TSLA Bull 1.5X Shares(TSLL)

20240417特斯拉TSLA
相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