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技術大牛 | 做多特斯拉

uSMART盈立智投 05-30 15:08

作者:安德魯,開倉時間:2023,05,26

本文核心:

做多特斯拉(Long Tesla),Long點位:$193.21,第一目標止盈:$200.5,止損位置:$183.7。對應場內標的:TSLA、TSL、TSLL等。

實盤展示:

(以下爲部分實盤賬戶截單)

陰謀論:

美國總統拜登表示,他感覺美國債務上限協議有望獲得通過;拜登打消共和黨對國防開支的顧慮,稱如果需要更多的錢,可以撥款。債務上限大概率會通過,美股大概率持續拉漲。而且最近兩天區塊鏈大漲的勢頭也有助於拉昇美股。

技術分析:

技術面看,主指標早已經發出看多信號,價格在均線之上,持續性指標也發出了做多信號,做多勝率較大,2%倉位進場做多。

場內標的:

特斯拉正股(TSLA);GraniteShares 1.25x Long TSLA Daily ETF(TSL);Direxion Daily TSLA Bull 1.5X Shares(TSLL)

20240426特斯拉TSLA
相關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