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胖手指”失误?

uSMART盈立智投 05-24 18:37

丰田汽车(TM.US)在日本股市早盘交易中大幅上涨,从周二最后一分钟的突然暴跌中反弹。截至发稿,该股最高上涨5.5%,至1959.5日元,为2022年1月以来最大涨幅。这抹去了周二的跌幅。周二,该股下跌4.8%,收于每股1857日元,这一下跌使丰田的市值暂时蒸发了110亿美元。

image.png

晨星公司股票策略师David Whiston表示,“有很多原因”可以解释这一大宗股票被出售的原因,该策略师称:“我没有看到丰田的故事中有什么新的东西导致了这种变化,所以可能是有人决定退出,或者只是需要抛售股票来为其他事情筹集资金。”

一些市场观察人士还指出,该股下跌的原因可能是“胖手指”交易失误。金融界将证券交易员因操作失误而导致大盘失控的事故称为“胖手指综合征”(fat finger syndrome),即交易员或经纪人在输入指令时敲错键盘。

自该公司本月早些时候公布超预期的收益以来,股价几乎没有变化。丰田今年以来上涨了约6.9%,落后于东证交通设备指数14%的涨幅。

20240419特斯拉TSLA
相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