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先聲藥業(02096.HK):Trilaciclib增加新適應症的臨牀試驗申請獲批

格隆匯 04-16 21:24

格隆匯4月16日丨先聲藥業(02096.HK)公吿,於2021年4月9日,集團與G1 Therapeutics,INC.合作的創新藥注射用Trilaciclib增加新適應症的臨牀試驗申請已獲得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根據該批准通知書,集團與合作伙伴G1 Therapeutics,INC.計劃開展一項在接受FOLFOXIRI╱貝伐珠單抗治療的轉移性結直腸癌患者中比較Trilaciclib與安慰劑的3期、隨機雙盲臨牀試驗。

G1 Therapeutics,Inc.是一家商業階段的生物製藥公司,專注於發現、開發和交付旨在改善癌症患者生活的下一代療法,包括其首款商用產品COSELA,一種旨在改善接受化學治療的患者的預後的首創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