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美銀“安然入睡”股票名單出爐

uSMART盈立智投 03-09 19:48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最近的鷹派言論削弱了政策轉向預期,並打擊了美國股市和債市。美國三大指數週二均跌超1%

隨着美國國債收益率曲線的進一步倒掛(2年和10年期收益率差自1981年以來首次超過1個百分點),美國經濟軟着陸的可能性越來越小。

在此背景下,美國銀行篩選出能夠讓投資者在“夜間安心睡覺”的股票。

首先是高質量的防禦板塊,包括與GDP的相關係數排名處於後五分之一、質量排名爲B+或以上的標普500指數成分股。這些股票包括:MarketAxess(MKTX.US)、車美仕(KMX.US)、動視暴雪(ATVI.US)、普得集團(PHM.US)、艾伯維公司(ABBV.US)、拖拉機供應公司(TSCO.US)、艾可菲(EFX.US)、Fleetcor Technologies(FLT.US)、克羅格(KR.US)、味好美(MKC.US)、勞氏(LOW.US)、萊納建築(LEN.US)、汽車地帶(AZO.US)、哈門那(HUM.US)、奇波雷墨西哥燒烤(CMG.US)。

其次是股息持續增長的板塊。美國銀行對1981年至2022年股息每年持續增長的標普500指數成分股進行排名,並篩選出以下股票:沃爾瑪(WMT.US)、美敦力(MDT.US)、麥當勞(MCD.US)、自動數據處理(ADP.US)、沃爾格林-聯合博姿(WBA.US)、宣偉公司(SHW.US)、Archer Daniels Midland(ADM.US)、塔吉特(TGT.US)、強生(JNJ.US)、荷美爾食品(HRL.US)、Nordson(NDSN.US)、百事可樂(PEP.US)、碧迪醫療(BDX.US)、美國固安捷(GWW.US)、可口可樂(KO.US)。

美國銀行策略師Savita Subramanian表示:“在經濟低迷時期,低波動率的股票通常表現更好,但我們看到這次週期與之前的低迷時期有幾個不同之處,例如,持續的通脹,健康的消費者支出/公司資產負債表等。某些週期性股票仍然可以表現更好,特別是近年來波動率較低、質量改善的股票。“

美國銀行篩選出15只低波動率股票,這些股票滿足6個月和1年貝塔值低於5年貝塔值、貝塔值低於1、6個月貝塔值大幅低於5年貝塔值等條件。這些股票包括:哈門那(HUM.US)、麥克森(MCK.US)、信諾(CI.US)、Lamb Weston(LW.US)、Elevance Health(ELV.US)、Molina Healthcare(MOH.US)、動視暴雪(ATVI.US)、WR柏克利(WRB.US)、卡地納健康(CAH.US)、聯合健康(UNH.US)、因塞特(INCY.US)、Globe Life(GL.US)、默沙東(MRK.US)、Ulta美容(ULTA.US)、施貴寶(BMY.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