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技術大牛 | 再次做空標普500

uSMART盈立智投 03-02 16:18

作者:安德魯,開倉時間:2023,03,02

本文核心:

做空標普500指數(Short S&P 500),Short點位:3946.3,第一目標止盈:3893,止損位置:4013。對應場內標的:SH、SQQQ、SOXS等。

實盤展示:

(以下爲部分實盤賬戶截單)

陰謀論:

可以看到最近美聯儲越來越鷹派的發言,投行交易員都已經被嚇傻,2月份投行交易員似乎都是處在大量出貨的一個狀態,美聯儲一直加息,美元一直上漲的話,美股估計會越來越難。

技術分析:

上次做空後,標普500出現小幅反彈,但總體的趨勢還是不變,往下繼續下挫的趨勢還在加強,本次做空是持續性指標發出信號,在總趨勢向下的情況下,繼續加倉做空標普500指數。

場內標的:

SQQQ(ProShares UltraPro Short QQQ);SH(ProShares Short S&P500);SOXS(Direxion Daily Semiconductor Bear 3x Shares);PSQ(ProShares Short Q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