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賽生藥業(06600.HK):榮獲格隆匯"金格獎"——大中華區卓越上市公司評選之"年度成長價值獎"

格隆匯 12-16 14:16

12月16日,格隆匯"金格獎"——大中華區卓越上市公司評選中,賽生藥業(06600.HK)榮獲"年度成長價值獎"獎項。賽生藥業是一家專注於腫瘤及重症感染疾病治療領域並擁有產品開發和商業化集成平台的國際生物製藥公司。以創新引領轉型,公司已建立起了具有差異化優勢的產品組合,包括多款First-in-class與Best-in-class潛質產品。秉懷"給生命以希望"的初心,賽生藥業堅持以患者健康為己任,不斷踐行提供國際品質的醫療產品及服務的使命,造福廣大患者。

"年度成長價值獎"甄選了真正具有投資價值的公司,這些公司是整個市場中具有核心競爭力的公司,無論從主營業務、公司管治,還是人才梯隊、盈利能力、商業模式等各方面分析,均屬於全市場範圍內的佼佼者。本次評選通過定量數據分析和專家評審團投票等方式得出最終結果。

第七屆·格隆匯·全球投資嘉年華·2023由格隆匯主辦,微信視頻號及中國平安作為首席合作支持,獲得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HKIRA、香港中資基金業協會、香港中國併購公會、香港國際金融學會、清華經管學院金融協會的協辦支持,並獲得寶安區上市公司協會、中金財富、興證國際、華泰證券、廣發基金、鵬華基金、銀華基金、招商基金、交銀國際的全程支持。

格隆匯"金格獎"——大中華區卓越上市公司評選以"全球視野,下注中國"為初衷,以上海、深圳、香港和美國的上市公司為對象,旨在打造投資圈中最具參考意義的上市公司榜單。"格隆匯·全球投資嘉年華"是資本市場每年規模盛大的投資峯會,集結市場數千名機構投資者和數百家優質上市公司,齊聚一堂,探討未來投資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