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赛生药业(06600.HK):荣获格隆汇"金格奖"——大中华区卓越上市公司评选之"年度成长价值奖"

格隆汇 12-16 14:16

12月16日,格隆汇"金格奖"——大中华区卓越上市公司评选中,赛生药业(06600.HK)荣获"年度成长价值奖"奖项。赛生药业是一家专注于肿瘤及重症感染疾病治疗领域并拥有产品开发和商业化集成平台的国际生物制药公司。以创新引领转型,公司已建立起了具有差异化优势的产品组合,包括多款First-in-class与Best-in-class潜质产品。秉怀"给生命以希望"的初心,赛生药业坚持以患者健康为己任,不断践行提供国际品质的医疗产品及服务的使命,造福广大患者。

"年度成长价值奖"甄选了真正具有投资价值的公司,这些公司是整个市场中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司,无论从主营业务、公司管治,还是人才梯队、盈利能力、商业模式等各方面分析,均属于全市场范围内的佼佼者。本次评选通过定量数据分析和专家评审团投票等方式得出最终结果。

第七届·格隆汇·全球投资嘉年华·2023由格隆汇主办,微信视频号及中国平安作为首席合作支持,获得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HKIRA、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香港中国并购公会、香港国际金融学会、清华经管学院金融协会的协办支持,并获得宝安区上市公司协会、中金财富、兴证国际、华泰证券、广发基金、鹏华基金、银华基金、招商基金、交银国际的全程支持。

格隆汇"金格奖"——大中华区卓越上市公司评选以"全球视野,下注中国"为初衷,以上海、深圳、香港和美国的上市公司为对象,旨在打造投资圈中最具参考意义的上市公司榜单。"格隆汇·全球投资嘉年华"是资本市场每年规模盛大的投资峰会,集结市场数千名机构投资者和数百家优质上市公司,齐聚一堂,探讨未来投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