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瀏覽的是香港網站,香港證監會BJA907號,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市場資訊

市場資訊

首頁市場資訊資訊詳情

uSMART交易熱榜9.2 | 持續做空歐洲,EPV再入榜;伐木ETF獲追捧

uSMART盈立智投 09-05 09:22

9月2日uSMART交易熱度排行榜

榜單掃描:

第1、3名,TQQQ和SQQQ。上週五發布了重磅的非農數據,8月美國新增非農就業人口較7月明顯下滑,投資者對美聯儲激進加息的預期降溫,經濟數據的“壞消息”成了股市的“好消息”,美股三大指數一度漲超1%,部分uSMART用戶們也乘勝追擊加倉TQQQ。但美股盤中跳水,最終收跌超1%,盤初抄底SQQQ的用戶獲得了不錯的收益。

第2名,GX中國半導ETF(3191)。這隻ETF是連續第二天入榜,用戶對中國半導體行業持續關注。

第4名,兩倍做空富時歐股(EPV)。受到能源危機的影響,歐洲股市近期一直承壓,EPV從8月11日至今累計漲幅達到24%,uSMART用戶們對做空歐洲也是非常積極,前兩週這隻ETF也曾出現在榜單。

第6名,“伐木”ETF(SARK)。木頭姐的基金曾一度是散戶投資者的摯愛,但隨着其跌落神壇,反向操作的SARK獲得追捧。“木頭姐”反買,別墅靠海,8月中旬以來SARK累計漲幅達到26%。

第7名,蘋果(AAPL)。蘋果發佈會即將召開,uSMART用戶開始提前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