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瑞信跌倒后的赢家

uSMART盈立智投 03-22 20:25

瑞银(UBS.US)股价几乎收复了近期银行业暴跌期间的全部失地,成为竞争对手瑞信(CS.US)历史性救助协议中罕见的赢家。

瑞银本周领涨欧洲银行股,在其紧急收购瑞信后,围绕金融业稳定性的担忧有所缓解。周三,该股上涨3.6%,至20.12瑞士法郎。

截至发稿,瑞银股价回吐涨幅,收于19.37瑞士法郎,但自瑞士政府周日达成协议以来,该股已上涨约14%。

分析师称赞这笔交易为瑞银节省成本的好处,瑞银还以低价获得有价值的资产,并获得瑞士信贷的富裕客户名册。 

在美国财政部长耶伦(Janet Yellen)保证政府可能进行干预,以保护更广泛的美国银行体系之后,美国银行股也从地区性银行问题引发的抛售中企稳。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首席投资官David Storm表示,“最大的压力点或危险在于,市场参与者将这些事件与2008年危机的说法混为一谈,而我们根本不这么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