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大行每日评级 | 新旧车型过渡,里昂称蔚来销售增长面困难期

uSMART盈立智投 09-09 17:57

杰富瑞:将哔哩哔哩(09626.HK)目标价由378港元下调至215港元 评级买入
杰富瑞发表报告指,哔哩哔哩Q3收入指引的中位未达预期。管理层强调,广告市场受到宏观影响,公司将利用多场景战略,包括以内容为中心来释放潜力,并预计未来几季亏损率应继续收窄,维持到2023年底4亿月活跃用户数目标。该行维持对该股买入评级,但目标价削至215港元,以反映宏观不确定性。该行指,哔哩哔哩Q2总收入按年增9%符合该行和市场预期,经调净亏损为19.6亿元,逊于该行和市场原先预计的17亿元。

摩根大通:下调中国太保(02601.HK)目标价至17港元 行业首选中国平安(02318.HK)及中国人寿(02628.HK)
小摩发表报告指,中资保险商上半年的业绩确认基本面改善及盈利风险退却,加上资产负债表继续去除风险,及有充足的偿付能力资本。风险降低令小摩预期今年余下时间市场对行业的焦点将转向业务/盈利增长和资本回报。由于2023年起采用新会计准则,国内债券收益率下降似乎不会明显削弱保险公司盈利。基于其预期,在港上市的险商估值特别吸引,现价相当于今年市盈率6倍的低谷水平,并有超过6%股息收益率。行业中,摩通首选中国平安及人寿,相信有强劲的寿险复苏周期,及预期在未来一至两年有派息增长。至于太保目标价由18港元下调至17港元,评级中性。

里昂:将哔哩哔哩(BILI.O)目标价从27.5美元下调至23.3美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里昂发表报告指,哔哩哔哩Q2业绩符合预期,预计公司下半年仍将面临挑战。公司管理层给予Q3收入指引为56至58亿元,而市场预期为59亿元。该行认为,哔哩哔哩旗下核心的网络游戏、直播和广告增长将回升,但会员和电子商务业务仍然疲软,预计Q3经调整亏损(adj LBIT)为17亿元,将按季持平;将今明两年经调净利润预测分别降低8亿和4亿元。该行下调哔哩哔哩目标价下调至23.3美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大和:将福耀玻璃(03606.HK)目标价由60港元上调至64港元 评级买入
大和发表报告指,福耀玻璃管理层参与了其举行的路演,该行认为集团的美国业务可受惠于稳健的经营及竞争对手撤出,不过欧洲业务因需求更为疲弱,料下半年会面临压力。根据该行估计,虽然美国乘用车销量按年下降18%,但福耀本地汽车玻璃产量在上半年有中高单位数增长。由于汽车玻璃销量增长及太阳能背板玻璃出货,集团美国业务毛利率达30%,净利润率达9.8%。大和上调福耀玻璃目标价,由60港元升至64港元,评级维持买入。

里昂:将蔚来汽车(NIO.N)目标价由27.5美元降至25美元 评级买入
里昂发表报告表示,由于新旧车型处过渡期,蔚来上半年销售增长面临困难时期。不过,该行为ET5车型仍有充足的订单,并将于9月30日开始交付,应能为蔚来的销售带来有力的支持,并可能令投资者再次对蔚来的增长感到乐观,从而为股价带来上升的动力。该行表示,重申蔚来买入评级,目标价由27.5美元降至25美元,相当于未来12个月市销率1.9倍。

花旗:将DocuSign(DOCU.O)目标价下调至68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分析师Tyler Radke将对DocuSign的目标价从90美元下调至68美元,并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该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DocuSign的需求趋势在第二季度可能仍然受到挑战,客户在优化账单和消费,再加上最近管理层变动后的潜在销售人员流失。然而,由于投资者的定位是“非常负面的”,该股的设定是更加平衡的,但鉴于数据的下行风险,仍略微偏向负面。该分析师略微下调了对2023财年的预期,并大幅下调了对2024财年的预期,以反映短期的不利因素和宏观方面的担忧。

德意志银行:将联合健康(UNH.N)目标价上调至569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George Hill将对联合健康的目标价从556美元上调至569美元,并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该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该公司和沃尔玛宣布建立为期十年的合作关系,两家公司将在基于价值的护理关系方面进行合作,重点是联邦医疗保险优惠计划(Medicare Advantage)领域。该分析师认为,这种合作关系可能成为医疗保险优惠计划领域的“推手”,特别是在更多的城市郊区和农村地区。他认为,这可能证明联合健康在这些市场上吸引会员的能力是不同的。

杰富瑞:维持星巴克(SBUX.O)买入评级和100美元的目标价
杰富瑞分析师Andy Barish称,新任CEO Laxman Narasimhan“似乎与星巴克的文化非常契合”,并称这位CEO人选对公司和股票的影响都是“积极的”。他还认为,星巴克创始人舒尔茨和团队在本财年围绕投资和利润率下降做出了艰难的决定,为Narasimhan在2023财年和未来成功恢复公司的增长做好了准备。该分析师认为,公司定于9月13日举行的投资者日将“强化两位数的规模增长算法”。他维持对星巴克股票的买入评级和100美元的目标价。

杰富瑞:将Zillow(ZG.O)目标价上调至50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杰富瑞分析师John Colantuoni将对Zillow的目标价从48美元上调至50美元,并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他指出他对住房数据的分析显示出第三季度的上升潜力,当前的预估已经将近期交易量放缓的影响考虑在内。虽然出于宏观担忧,短期内该股有可能在区间内波动,但该分析师认为Zillow在房地产流量方面的主导份额可能推动其实现高于市场的增长,并认为到2023年仍有吸引力。

德意志银行:将英特尔(INTC.O)目标价下调至35美元,维持持有评级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Ross Seymore将对英特尔的目标价从38美元下调至35美元,并维持对该股的持有评级。Seymore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英特尔管理层连续第二个季度在投资者会议上发布了一个疲软的预公告,称其现在预计第三季度的业绩将接近指引范围的低端。该分析师说,这一指引意见证实了英特尔执行副总裁Sandra Rivera上周在德意志会议上提供的谨慎基调。

加拿大皇家银行:维持对Rivian(RIVN.O)跑赢大市的评级和75美元的目标价
加拿大皇家银行分析师Joseph Spak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Rivian与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并合作生产电动货车,应该有助于Rivian节省资金,并有可能加速进入欧洲具有吸引力的货车市场。该分析师表示,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并利用现有的设施,可能会降低与生产升级有关的风险,他维持对该股的跑赢大市的评级和75美元的目标价。

奥本海默:对苹果(AAPL.O)评级为跑赢大市,目标价为190美元
奥本海默分析师Martin Yang指出,苹果以其“创新且令人愉悦的用户界面设计”多次创造了历史。然而,该分析师表示近年来没有看到苹果在用户界面方面有很多的精妙设计,直到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最新的灵动岛功能。该功能将一个明显的“药丸屏”设计变成了一个独特的、可适应的且用户友好的用户界面功能。该分析师认为,灵动岛作为一项新功能,在推动新款iPhone销售方面可能不如升级的摄像头有效,但它可以说是彰显了苹果产品的独特之处。他补充说,苹果在软硬件一体化设计方法方面几乎没有能与之匹敌的竞争对手。该分析师对该股的评级为跑赢大市,目标价为19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