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9月8日uSMART交易热榜 | 满屏做空!欧洲、港美股全上榜;哔哩哔哩绩后大跌15%;腾讯又被减持

uSMART盈立智投 09-09 09:19

9月8日uSMART交易热度排行榜

榜单扫描:

昨日惊现“大空头”盈友,前十交易热股中有6只都是做空的ETF。

第1名,两倍做空富时欧股指数ETF(EPV)。本周欧洲股市虽然止步连续大跌,但在愈演愈烈的能源危机下,盈友们依旧看空欧洲前景,EPV交易热度持续不减。

第2、3名,两倍做空恒生科技(7552)、一倍做空恒指(7300)。港股已经连跌6日,昨日抄底港股的盈友似乎也放弃挣扎,开始转向空军。

第4、5、10名,都是做空纳指的ETF,除了我们熟悉的SQQQ,盈友们还挖掘出了港股的标的,即华夏一倍做空纳指(7331)、华夏两倍做空纳指(7522)

第6名,特斯拉。昨天中国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特斯拉中国产汽车交付量强劲回升,8月交付量接近新高。

第8名,腾讯。腾讯近期一直被传要卖美团等公司的股权,但自身也深陷被大股东减持的麻烦,Prosus继续减持112万股腾讯股票,持股比例降至27.99%。昨天还有一个大新闻,将近600亿港元的腾讯股票进入香港中央结算系统,了解巴菲特减持比亚迪事件始末的盈友应该对这个信号不陌生。在减持利空完全落地前,盈友选择暂时规避,不过长期看好的朋友仍坚定持仓。

第9名,哔哩哔哩。昨晚公布了Q2业绩,净亏损扩大至20亿,股价大跌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