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浏览的是香港网站,香港证监会BJA907号,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市场资讯

市场资讯

首页市场资讯资讯详情

个股热度排行 | 5月31日港股盘前

uSMART盈立智投 05-31 09:00

根据uSMART舆情监测数据,从30日晚间到31日港股盘前时间段,市场关注指数最高的5只股票是华住集团-S、越秀地产、中国国航、东风集团股份、中国建材。

5月31日—港股关注排行TOP5

舆情变化榜单

华住集团-S

个股K线图

关注度第一为华住集团-S,该股上个交易日收盘上涨5.44%,报于25.20港元。近5个交易日累计上涨11.26%。在消息面和社交媒体方面,舆情以看空为主。较被市场关注的消息有:

华住集团-S第一季度股东应占净亏损约6.3亿元人民币

疫情下华住Q1盈转亏 新开酒店302家 净营收26.8亿元


越秀地产

个股K线图

关注度第二为越秀地产,该股上个交易日收盘上涨0.24%,报于8.48港元。近5个交易日累计上涨1.92%。在消息面和社交媒体方面,舆情以看多为主。较被市场关注的消息有:

与青山周平一同感受“健康宅”美好生活

越秀地产:越秀·iPARK穗港产学研基地亮相南沙新区动工活动


中国国航

个股K线图

关注度第三为中国国航,该股上个交易日收盘上涨2.73%,报于5.65港元。近5个交易日累计上涨8.86%。在消息面和社交媒体方面,舆情以看多为主。较被市场关注的消息有:

中国国航正在筹划取得山航集团的控制权进而控股山东航空

晚间公告热点追踪:中国国航正在筹划取得山航集团控制权


东风集团股份

个股K线图

关注度第四为东风集团股份,该股上个交易日收盘上涨0.67%,报于6.02港元。近5个交易日累计上涨6.74%。在消息面和社交媒体方面,舆情以看多为主。较被市场关注的消息有:

东风汽车控制权或变更 5月31日起复牌

东风汽车: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中国建材

个股K线图

关注度第五为中国建材,该股上个交易日收盘下跌0.31%,报于9.72港元。近5个交易日累计下跌0.92%。在消息面和社交媒体方面,舆情以看空为主。较被市场关注的消息有:

中国建材委任大华马施云为国际核数师

中国建材委任魏建国及张建锋为监事